淡酒知味

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~本人的文章禁止二改二传!

      战者为雄,不管是商场的尔虞我诈,还是黑道的生死火拼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是天!”


 …………  

  

  年纪轻轻就能当上黑道老大,是有多大本事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江湖杀戮,不堪入目……奉劝你走回正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走的路很长很黑,已经无法回头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…………

  听说~王老板对条子感兴趣!

  

  黑白两道,终究势不两立。

 …………

    

  “警官,喜欢你不犯法吧”

  

    “这是你做的唯一一件不犯法的事”

  

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谎话连篇,但‘我爱你’是真情实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凭什么信你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一个警察,会去相信一个涉黑分子。”

  

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  黑白之间,最坏的结局也许不是一同坠落……

   

  “我答应你做个好人,不过要下辈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让那些见不得人的事,被你昭告天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(有点背德~黑道凯×警察译~很带感的设定啊~)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1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